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有一条小鲟鱼

xunyu23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7篇文章,398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有一条小鲟鱼

有一条小鲟鱼

 

【all渤】震惊!教官当众虐狗究竟是为何!(1—20)


 *刚军训回来,腐眼看人基,代入了一下,不喜勿喷
 *也许有点ooc,大概会分几次写吧。
 *其实想用论坛体,但发现自己实在是能力不够……
 *tag众多,不要太介意……
 *嘴碎,非常碎。

*以下正文

1、
 我,一名准高一生,在上个星期一,非常荣幸地参与了军训。
 然而就在军训的第一天,就被猛地喂了口狗粮。

2、
 哦不对,是好几口。

3、
 首先来交代一下我们的教官吧。

4、
 第一眼看到教官的时候,我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说好的高帅阳光的暖男设定呢!!
 我可以退货吗?!

5、
 但接触了一下我的脸就被打得很疼了。
 这尼玛就是一个小天使啊!!!
 快到姐姐怀里来!

6、
 咳,我们言归正传。
 其实教官是越看越顺眼性的,下垂眼,而且还有泪痣!!超好看的!
 个子不算高,但比我还是要高那么一点,目测170出头。反正跟其他教官比起来就格外较小啦!
 看起来大概是28岁左右,还是个小年轻呢。
 声音也软软的,给我们发表讲话的时候也好软www
 还喜欢戴副墨镜,害得我都看不到泪痣了!

7、
 反正教官就是个小可爱!

8、
 从班主任那里得来的可靠消息,我们班的教官姓黄,单名渤,一听就是海边出生的。
 果不其然,说话的时候带点蛤蜊味。

9、
 然后呢,再介绍一下其他班的教官。

10、
 鉴于隔壁一班的教官也姓黄,叫黄磊,长得一对大眼睛,就是有点胖胖的,但总体而言是长得相当帅的一个人!为了区分,我们就叫黄渤小黄教官,叫黄磊大黄教官。

11、
 三班的教官叫王迅,有一对大门牙,特别突出,关键这人还喜欢笑,还喜欢说说笑话,看起来也是个很好交往的人。

12、
 四班的张艺兴教官是个小年轻,白白嫩嫩的,长得挺好看的,就是和五班的小猪(他自称的,真名据打听下来是罗志祥)教官的肤色一比,简直就是下矿前和下矿后啊!
 小猪教官有一口台湾腔,还黑,不过人长的相当帅!!

13、
 六班教官是个大傻个,叫孙红雷一双小眼睛看人贼得很,还特别自恋,天天问自己的学员自己帅不帅,如果喊“不帅”的话,将会接受十分残酷的训练——蹲军姿;如果喊“帅”的话,他心情一好就可以休息了。

摸清了套路后,同学们只好昧着良心‌地回答。
 “帅!”

孙教官表示很满意。

14、
 还有个光头,叫徐峥,看起来官应该比教官们要大,每天就是在训练场上逛逛,看大家的训练情况,晚上负责总结发言的。有可能是个文职,为了方便起见,就叫他徐教官吧。

15、
 说了这么多,还是没到正题。
 那么接下来就介绍一下各个教官和小黄教官的关系吧!

16、
 由于训练场地离的比较近,大黄教官和我们教官平常的互动最多,经常勾肩搭背动手动脚的。
 而且从某种途径打听到大黄教官的学员曾经是小黄教官的老师,这么说小黄教官应该叫大黄教官“师爷”。
 当我把这件事和舍友说了以后,大家一片“yoooo”。

师爷梗超棒啊!
 想听小黄教官叫一次!

17、
 看他们的互动,可以看出王教官和小黄教官是最熟的,听他们从军校的时候就认识了,认识快十年了。
 不过据小黄教官的口述,他是把王教官当宠物的。
 但王教官看着小黄教官就掩盖不了自己的门牙呀,笑那么开心干什么!

忠犬女王也好棒啊!

18、
 至于张教官和小猪教官,两位颜值都超级高!根据小黄教官在训练的时候一直把眼睛往那边撇可以看出,小黄教官其实是个颜控!!
 教官集合的时候这两个帅哥总是往小黄教官那边靠,还一口一个“黄渤哥”“渤哥”,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迷弟颜控的设定也好棒啊!

19、
 傻大个孙教官有事没事,把学员们丢在那边晒太阳就溜达过来,给小黄教官端茶倒水,还故意问我们“你们黄教官腿短不短、头大不大?”
 小黄教官总是翻个白眼,让我们别理那只乱叫的牛头梗。

别说,那眼睛,真像!!

20、
 徐教官总是呆在阴凉的地方,手里还拿着个摄像机,大概是来记录军营生活的。
 但你为什么只拍小黄教官一个人啊!!还专拍人家屁股!好歹给我们一点镜头吧!
 关键小黄教官发现了,就只是瞪了一眼。
 我的天哪这一眼瞪的,傲娇不做作,在人家眼里完全就是撒娇嘛!

果然,徐教官拍得更起劲了。

恩……回去能发给我一份照片吗?
 可小黄教官的屁股真的好圆好翘啊嘤嘤嘤。


——TBC——
 7.26

试试水,如果有人想看后续的话请点喜欢和关注【微笑】本文画风终于恢复了我的天性~~迷妹痴汉呀www

2018.3.4补充

看到这篇文章的热度还在涨,有些小惊喜

谢谢各位小伙伴到现在还在给我小红心❤再次表达我深深地祝福

all渤现在是比较冷的了,但是我相信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们混迹的!

不用担心肆意大胆来勾搭我吧!虽然说真的很久没写文了但我真的还在圈里啊23333

这个系列完结了的,在我主页比较方便看到。

说起来,写这篇文章已经是2016这么古远的时候了……

现在看来还是很多不足,希望大家见谅。

总之,也不用关注我,能多点点小红心就非常感谢大家啦!!!!!
 顺便一提,这是咱们的all渤群:308250278

进群要注意公告哦!



2020.4.24 出了事,懂得都懂,最近作业真的太多了,不舍得删,但现在也没有时间修改,如果你看到这里了,希望不要介意中间的一些场景,对不住对不住,等我有空了一定改。

有一条小鲟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有一条小鲟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