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雷渤】雨后小故事

*复健,期末考试前写的,可能以后会有一大串后续……
*大概是《我看高考》的一系列前传

*非常短小


又下雨了。
酝酿了一整个闷热而潮湿的下午,伴着雷鸣电闪,夏日的暴雨,终于持久而激烈地来临了。
天还没有完全黑,被乌云染成了紫色,厚重的幕布一样,沉甸甸的费力。
快期考了,下这种雨,或许也暗示着些什么。
小渤停下手中一直忙于赶作业的笔,叹了口气,向后靠去,用余光看见红雷躲在书堆后看漫画的身影。
还真悠闲啊,在这忙碌之中,偷会儿懒也是没问题的吧。
好累。
但也很幸福。
小渤看向纸上瞎涂的小人,露出了微笑。

能和你一起度过所有的每一天,
很幸福啊。

无论你我将去向何方,无论你我何时要分离,无论外面雨下得有多大,无论前路布满怎样的荆棘。
我知道你会撑起一把伞,举起砍断睡美人城堡前荒芜的藤蔓的剑,遮蔽一切阴暗,突破所有阻碍。
留给我如灿阳般的笑容。

雨,总归是会停的。

而我们,总归是要一起走下去的。


  11 2
评论(2)
热度(11)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