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杂记】八月



很久没有废话了。

哦,应该说是自顾自说的话。
嘴碎,而且中二。

八月,小渤是八月生日。
八月二十六日。
我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

真好,喜欢上你都十个月了。

暑假还有三个星期多一点,我就要去学校里住宿了,一周六天不在线。
会有人想我吗?
也许吧……

坑大概还会再更新几次,然后愉快的完结。
我可不想开学了还欠着债。
下一篇真的七夕更,
不出意外的话。

作业其实还没做完…
劳资都初中毕业了为什么还有作业!!!
没去补习也没去预习,日子就这样一天天混过去吧。

还有五篇一千字以上的作文。
我真的很想问老师同人文可不可以交上去???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其实这几天心情一下好一下不好。
好的是感觉自己在圈子里能混了个眼熟,挺好。
不好的是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就完蛋了。

我指的是学业。
真的,
我尼玛在课改实验班啊【跪哭】怎么可能比得过他们那群变态!!!比粉丝我才有可能赢!!!
像我这种学渣,活不过开学测验的啊!!!


好吧,收拾收拾心情,我决定去把物理先弄懂一点先……
我们七夕再见……

  5
 
评论
热度(5)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