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all渤】震惊!教官当众虐狗究竟是为何!(41—60)

*组织不要抛弃我!我还能再写!!
*与真人无关,纯属脑洞
*有些过渡的地方就用一些自己的小段子带过去了,希望能博君一笑。
*tag依旧很多,见谅见谅
*七夕快乐,我和我家的小布鹅过的很愉快w

*以下正文

41、
晚上也没啥事,就回宿舍好好收拾了东西。
然后发现我们宿舍窗帘坏了,某舍友自告奋勇去楼下找教官。

我们默默地等待着她的归来。
在等待的途中,某个舍友自己动手把窗帘修好了。

我们继续默默地等待着……

42、
等了五分钟,人回来了。
人是回来了,但教官呢?

据口述,
教官们一听是修女生宿舍窗帘,小黄教官还没有表态,周围的几个教官就把眼神瞥到了小黄教官身上。
小黄教官一开始的举动表明他是想来修的,但是好像被其他的教官的眼神吓到了,只好弱弱地回答:“你们女生宿舍,我还是不去了,你们自己想想办法吧。”
果然教官们的眼神收敛了很多。

虽然很不负责任但是容易受惊的体质已经被我们记下了!

43、
说到教官宿舍,顺便也提起一件事。
据我崇拜的一班女神口述,她去找自己的大黄教官的时候,跟着大黄教官到宿舍门口,大黄教官一打开门,就看见小黄教官坐在床上、晃着腿,超乖的样子,转过头来看大黄教官。
可能小黄教官当时还想说什么,但马上又看到女神之后就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大黄教官笑得跟只狐狸没什么两样,然后快速打发女神走了。

大黄教官和小黄教官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44、
舍友们讨论了下小黄教官当时想说什么,最后得出了个答案。

“回来啦!你是想先睡觉还是先睡我?”

好吧我相信这肯定不是小黄教官要说的话,毕竟是个死傲娇。
但我估计也差不了多远。

45、
经过我缜密的分析和强有力的逻辑推理【我呸】,小黄教官卖乖的原因一定是——

白天和徐教官秀太多了!!

果然师爷还是很有威慑力的,能让小黄教官乖乖听话。

46、
第二天的清晨如约而至……就是热、太阳大。

于是我们又发现小黄教官偷偷地戴上了墨镜,然后溜到了我们班最高男生的旁边——的阴影里。

你是有多怕晒!
也难怪皮肤还那么白!!

47、
今天值班的教官也是大黄教官,徐教官还没出来,估计在空调房里呆着呢。
我们班站在东边,迎着太阳升起的地方……诶怎么有两个太阳???

哦原来是徐教官的脑袋,是我错怪他了。
隐隐约约能听见小黄教官憋着笑的声音。

48、
徐教官可能刚晨练完,满头是汗,径直向我们班走过来,张望了一下,大概是在找什么没找到。
于是低声向某个同学问:“你们黄教官呢?”

然后顺着同学指的方向看见了男生后面黑着脸的小黄教官。

两个人互损的日常好萌啊!!

49、
隔壁王教官看不过眼了,赶紧把徐教官拉走:“徐教官,等着您发令呢,快去吧!”
然后目送徐教官离开,转身笑着和小黄教官说:“渤哥,你别说,我还真没看见你站在那。”

与徐教官的待遇不同,王教官被狠狠地踹了一脚回到了三班。

偏心?
还是说十年情谊更能开玩笑呢?

50、
结果徐教官过去了以后我们还是要站军姿。
小黄教官无聊地玩起了我们面前的跷跷板,和孙教官。
虽然我很在意孙教官明明是六班,距离我们班最远,为什么老是置他的学员于不顾呢,但是现在玩翘翘板不亦乐乎的小黄教官更能吸引我的注意力。

这个人怎么那么可爱!!!

51、
跟孙教官相比,小黄教官体重肯定是比不过的。
所以这就成了眼前这副模样:
孙教官坐下去之后,小黄教官就高高的飞起,任凭自己怎么往下用力都纹丝不动,小短腿在空中晃得可急了,然而孙教官则在下面看的津津有味甚至想拿出手机自拍一张。
眼瞧着小黄教官就要恼羞成怒,孙教官赶紧蹬地让小黄教官下来,结果小黄教官一踩地以后飞速离开跷跷板。

被这样玩过的同学自己体会。

52、
孙教官捂着某不可描述的部位离开的时候,用我们前两排女生可以听见的音量说:

“小渤你再这样后半生的xing福难保了。”

女生们选择默不作声,看着小黄教官又踢了几脚孙教官,还翻了个白眼。

53、
其实听说小黄教官还有个外号叫“贵妇”,之前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看了这几脚之后明白了。

踢的这个风骚啊,给满分。

就叫贵妇神腿吧。

54、
早上讲座后,大黄教官宣布晚上教军歌,让我们准备好,接下来就意味深长地朝着一旁的小黄教官看。小黄教官当然害羞,转头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大黄教官刚想拿着话筒说话就被一旁的小猪教官抢过去:“跟你们说哦!二班的黄教官唱歌超好听的!晚上让他来教你们!”
迷弟脸。

小黄教官落荒而逃。

55、
于是就在我们的万众期待下——小黄教官又不见了。
你是不是教官啊为什么老是玩失踪!!!
无奈之下只好让张教官教我们,张教官可腼腆了,还不好意思地笑出两个小酒窝出来。
好好的《团结就是力量》硬是唱出了小鲜肉演唱会的感觉。

结果张教官唱完之后还添了一句:“我真的没有黄渤哥唱的好,下次一定让他给你们唱唱!”

迷弟*2

56、
徐教官大概是看我们没有听见小黄教官的歌声,为了弥补我们,他一脸骄傲地给我们放了一段串烧录音,还说这是小黄教官和一个很有名气的歌手合唱的。

当小黄教官开嗓的那一刻,我想跪。

57、
妈呀这也太好听了吧!!
虽然歌词很想让人笑但是真的好听啊!!
怎么这么有男子气概!和平常说话的软软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啊!!
还是现场版,这些词是怎么背下来的!!

完全沦为迷妹。

58、
放完了之后,孙教官又忍不住,抢过话筒跟我们说那天汇演的时候小黄教官还发着烧,特别不容易。
大黄教官插嘴:“但他嗓音反而更好听了。”

虽然看出你们很心疼但是大黄教官你是不是话里有话啊!!!

59、
结果出礼堂的时候,就看见小黄教官在门口玩手机,还在抢红包。

诶呀手气最佳呀。
小黄教官无比自觉地又发了个红包出去。

这么乖???

60、
其实说起来小黄教官其实是个网瘾少年,每次列队、休息,他手里都捧着手机玩,除了微信和QQ,还是玩那种操作简单但有毒的游戏。

每次大黄教官看见都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学生沉溺于手机无法自拔,师爷该如何拯救其于水深火热之中?

且见下回分晓【下回不讲这个,这只是一个结束语】


——TBC——

8.9

后记【再让我话唠一下】
首先先做个群宣,毕竟我是个为数不多的迅渤党w关爱冷cp从我做起~不过本群偏渤迅多一点,但萌迅渤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欢迎加入贵妇与松鼠,群号码:433907877
【我会在评论里再发一次】

有可能会有读者老爷觉得本篇没有前面质量高,反正我个人是这么感觉的……怎么说呢,毕竟是自己一点一点码出来的,都是心血,我会尽力去把文章写好的。如果想看续集的话,请点击喜欢和关注❤️

另外一提那个《水手》串烧是我军训的时候教官在礼堂里放的,还是我生日那天,我都快激动死了!!所以干脆也用上来了,这也是我动笔的初衷。

还有为什么今天这么晚更新的原因……我到这个点才有网【跪哭】体谅一个放暑假都被禁网的苦逼准高一……七夕是有彩蛋的,但由于我又犯蠢了,又给手贱删掉了……所以我会抓紧时间赶工,争取明天交上来……

我是鲟鱼,我们下次再见✨
【不出意外的话下一次更新是红雷生日,但我原本的计划是不会改变的,可能会多个彩蛋】



  158 5
评论(5)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