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all渤】震惊!教官当众虐狗究竟是为何!(61—80)

*半夜赶工,粗制滥造实在抱歉
*这章新出现了很多人……所以tag又多了,完结遥遥无期【望天
*过渡区域依旧用段子带过,望能博君一笑
*我的天我就写段子哪来的敏感词?!
*以及祝红雷生日快乐🎂

*以下正文

61、
根据天气预报,第三天是要下雨的。
于是当我们怀揣着对新的一天的期待迎来第三天时——该死的太阳还是照常从东边升起了!!!

一起升起来的还有徐教官的脑袋。

话说每天都这么晒着徐教官的脑袋怎么还这么白这么闪亮呢?

62、
我原本以为全程的值日教官都是大黄教官,没想到今天变成了三班的王教官。
我们班有人问小黄教官这件事,人家还没回答,大黄教官又凑过来:“我们是实行轮班制的,要不一直是一个人得多累。”
“那为什么跳过我们班教官呢?”
“怕他累着呀。”

所以还帮他多顶了一天班?!!
我的天哪这宠溺度Max啊!!!
简直就是团宠!!

63、
早上总算没让我们再跑步操练,而是在操场上看教官演示一遍标准动作。
教官出列集合的时候,我不得不说,小黄教官你……和任何一位教官的身高差都挺萌的。

身高也是萌点了啦!
小小一只的才可爱嘛!

64、
当徐教官带着六位教官在操练的时候,小黄教官偏偏在蛮高的两位中间夹着【鬼知道他们怎么排队的】。
看见站在小黄教官后面的孙教官一直憋着笑,还要抑制自己想对方摸头的欲望,真是不易。

恩这个“凹”我给满分。
我真的没有笑。
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
当他们真正操练起来的时候,我觉得我已经是个死人了。

这气场!!!作为军人的气场!!!
何止两米八!
太帅了!!
小黄教官请你用蔑视的眼神扫视我吧啊啊啊啊!!

66、
但还是不得不说,小黄教官的屁股真翘。
胸前莫名有两个凸【噫】起,太敏感感啦!
裤子和鞋子间的空隙也看见脚踝那分明的青筋。
手臂上的筋也好看。

我家小黄教官就是好看。
不服放牛头梗咬你。

67、
话说看到这翘屁股,我突然想起了徐教官的相机,这场景拍不到,会不会觉得很遗憾。
结果斜眼看见一个有点流氓气质的人在拍,看角度,估计又是冲着小黄教官来的。
等等那不是开营仪式时候的军队大长官吗?!
好像是叫严敏来着。

结束之后徐教官就径直朝严长官走过去了,看起来还有说有笑的。

你们拍照还轮着来的吗?!
就不能发给我一份吗我也想看小黄教官的高清无【我呸】码照片!

68、
中午开饭之前说好了,饭前一首歌,要唱军歌。
好吧其实也有强迫小黄教官开口唱歌的因素。

小黄教官就在我们万众期待下开嗓了:
“团结就是力量。”

他是念出来的。
我可以掀桌吗?

69、
我还没来得及掀桌,孙教官就飞奔而来,对着小黄教官就是一阵动手动脚。
“小渤呀,你不能总让大家的期待落空啊,唱吧,就算看在我的面子上!”

小黄教官本来听着前半句还有点动摇的样子,听完整后,翻了个白眼,干脆利落地踢走了孙教官。

贵妇神腿非浪得虚名。

70、
最后小黄教官还是在张教官的撒娇、小猪教官的颜以及大黄教官的微笑下屈服了,果然长得好看还是有好处的。

71、
说实话是真的好听,虽然只是吼了开头一句,但明显可以听出功底的。
据隔壁王教官口述,小黄教官以前是驻唱歌手,后来听说是被一个偶然跑去的长官看中了,结果也不知怎么地就进了军校,应召入伍了。
那长官叫管虎,平常就叫他老虎,因为长得又高又凶。其实他开营仪式的时候也在,只是站在最后面看了看情况。

小黄教官身上到底有多少这样的八卦!
结果王教官就露出他那门牙,笑着摇了摇头,不可说。

卖什么关子啦!

72、
下午有个联欢会,叫“军民一家亲”,就是去当个背景。可惜我要出板报,就没去成。
然而去了的小伙伴们一回来就超级激动地汇报:“小黄教官表演了!!”
我当时就惊了,懊悔不已:“唱歌了?!”
“不不不,不是唱歌,他说了一段相声。”

exm???相声?

73、
“他自己一个人说?”
“本来是和小猪教官一起说的,然后自己嫌弃小猪教官普通话太烂就给赶下去了,重新自己来了段单口相声。”

救命这个男人还有什么不会!!!
我错过了整个世界!!!
让我自己一个人哭会!!

74、
不过希望小黄教官经过某块写有“小黄教官腿长一米八”的黑板时,会露出欣慰的笑容。

75、
晚上本来是要看电影的,结果因为天气太热,下午也没能训练,于是电影时间就被取消了。
结果就出事情了。

我的好朋友自己扭着膝盖了。
不要问我膝盖为什么会扭着,反正她就是扭了。

当时小黄教官就男友力max啊,直接冲过去,问清楚情况后就背着她去医务室了,就差公主抱了。

我也想被小黄教官背啊!
虽然他可能背不动我。

76、
在小黄教官离开的这一段时间里,是由徐教官代班的,闲着无聊,又透露了小黄教官的过去。
小黄教官以前一开始是跟着老虎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老虎就是特别针对小黄教官,结果……

“结果就在一次训练中伤了腿,到现在都还疼着,不能做大动作。”一个陌生的男音接上了话,我们回头看,是个不认识的人,旁边还跟着个笑眯眯的人。
徐教官看清来人马上就慌了,连忙站起来行了个礼:“两位长官好!”
照这样看那高一点的一定就是之前提到的老虎了,这时旁边的人搭腔:“就因为这受伤,你们教官就被排到我这了,这才和这位徐教官认识。”
想了想还补充道:“当初人工呼吸训练我还让他们两分到一组呢。”

这位长官麻烦你不要露出那样的笑容。
你是腐男对吧!!!
旁边的老虎长官都要揍人的感觉啊!

77、
目送着两位长官离开,徐教官才长舒一口气:“你可不知道那宁浩什么德性,把我和小渤害得可惨了,处女座都不是好惹的。”
明明刚刚提到人工呼吸的时候你嘴角也上扬了吧!!

“处(?)女座有什么不好,我就可喜欢处(?)女座了。”一听这声音就是孙教官,原来教官们也都让学员休息,跑过来玩了,“对不对,磊磊?”
“只要跟小渤有关的我都喜欢。”

收敛一下吧各位,这狗粮我一下吃不下来就快噎死了。

78、
结果大黄教官一走过来就告诉我们:“明天人工呼吸训练的时候,记得把舌头伸出来。”
“喂磊磊你别在孩子面前开黄腔。”
“我当初跟小渤就是这么给他们演示的。”

敢情您是听到之前那位长官说的话吃醋了吗??
感觉徐教官也是一副要揍人的感觉啊。

79、
小黄教官一直没回来,其他教官就集合在一起,肆无忌惮地跟我们爆料。
其实小黄教官还特别喜欢游泳,潜水捞鲍鱼都不是问题。
小黄教官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就是打字有点慢。
别看小黄教官平时软软的,私底下也是软软的。
小黄教官还特别八卦,有时候又会犯点傻。

他对大黄教官很尊敬;喜欢捉弄王教官但关键时刻总会出马去给予他鼓励;喜欢小猪教官帅气的脸庞,所以宠得不得了;还喜欢对张教官动手动脚,理由是白白嫩嫩的看起来舒服;和孙教官相爱相杀,但有时候也能站在一起;喜欢被徐教官损或者宠着,乖巧的跟在身边,反正总能坑回来;不知道为什么总是顶撞老虎长官,一见面就刀光剑影;看见严长官会义愤填膺,据说是因为被坑得太惨。

80、
多么美好的一个人啊。
看着教官们一起讨论小黄教官的画面,意外的和谐呢。

——TBC——

8.16

后记:
首先祝帅雷雷生日快乐!永远都要这么帅下去哟~
今天没有彩蛋,实在抱歉。

想跟你们商量件事,既然看了我的文,顺便也帮我装发一下微博吧~
就是黄渤观影会的那个活动,在我微博首页可以看见的,麻烦翻一下,如果能帮忙的话,实在是太感谢了!!!

微博:水深时见鲟

为了方便复制,我在评论区单独贴出,麻烦你们了。

真的,拜托了🙏
看在我更文的面子上qwq

最后,我是鲟鱼,我们下次再见

【下次更新大概是小渤生日,之后就不太清楚了】




  126 4
评论(4)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