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all渤】震惊!教官当众虐狗究竟是为何!(81—100)

*勤快了一点点,主要是怕开学前完结不了
*小渤终于更博啦,开心
*废话留在后面说

*以下正文

81、
第四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有唯一的两件娱乐活动——拔河和文艺汇演。
而且据说小黄教官会在文艺汇演上开嗓。

超超超期待的!!!

82、
好吧文艺汇演是在晚上,在那之前还是要听讲座的。
果然就是昨天晚上大黄教官说的人工呼吸急救训练,出于某种目的,我居然没有睡着【好吧还是睡了一会会】
结果不是真人演示!是假人!!

怎么跟你们说的不一样 (╯°□°)╯︵ ┻━┻
伤透了心

83、
小黄教官居然给我们做示范,哦哦哦和假人亲上了,哦哦哦吹了两口气,哦哦哦离开了,哦哦哦忘记擦掉假人嘴上的口水了,哦哦哦我要当第一个!哦哦哦徐教官走过来了——
徐教官用酒精棉花把家人的嘴擦干净了!!

操蛋!!!
害我凑过去的时候一嘴酒精味。
生气!!!

84、
在忿忿不平后,只能无奈地继续下一个训练:包扎训练——其实就是给每两个人发了条三角巾。
然而在完成自个儿任务以后,我全程都盯着小黄教官那边看:小黄教官被一堆教官围着,认命般地瘫在那里随他们打扮。
该怎么描述那个画面呢……

不可描述,不可描述。

85、
“小猪教官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在五班一群颜狗的逼问下,小猪教官面露难色,却不自觉地向我们班看过来。
小猪教官还在犹豫的时候,大黄教官就飘过去:“当然没有啦,你们要把握机会哟!”
说完还向我们这边wink。

然后眼看着小猪教官被一群尖叫着的女生包围。
我的内心竟然毫无波动。

虽然你是在救场但是这里是一群未成年人啊注意一下吧大黄教官!!

86、
中午回去的时候看到那块黑板报上的字被改成了:
“小黄教官最帅。”
圆圆的还挺可爱。

87、
再次经过的时候,下面跟着几句话
“明明我最帅小渤你别瞎扯。”
“红雷你要点脸,小渤明明是最可爱。”
“渤哥最帅啦!”
“同楼上!”
“根据你们的字迹分析,我要一个个向渤哥告状。”
“黄渤等会结束了来我宿舍一趟。”
“楼上别想了,我们约好一起吃小龙虾了。”

最后画着一个小人,怒气冲冲的样子
“你们能给我省点心吗?!!”

88、
下午首先进行的就是鼓舞人心的拔河!!!
但更加鼓舞人心的是小黄教官的短衣短裤装!!
就是换掉了军装穿跟我们差不多的军服。

终于可以完完全全地观察小黄教官那漂亮的小腿了。
真白。真滑。真想舔。

89、
仔细一看还没有脚毛!
被徐教官调侃了还一脸委屈:“我这是天生丽质,没办法。”
还被乘机摸了两把。

噫。

90、
结果拔河前还要练军姿,差评。
太阳当空照,小黄教官对我们问:
“热不热?”

没人回答他,十秒以后,自己接了句:
“热死了。”
声音里充满了对太阳的忿恨和委屈。

完了这个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可爱的人!!

91、
小黄教官本来也不算特别高,换了衣服以后在我们中间更是毫无违和感,孙教官不知道又从哪里冒出来,指着小黄教官一本正经:
“那位同学,你怎么不归队呢。”
小黄教官又是一脸委屈:“你没有看到我和他们的鞋不一样吗?!”

果然不一样,外增高非常明显。

92、
孙教官被踢走以后,小猪教官又跑过来了,他也换了短衣短裤装,(内心os:耶我和渤哥情侣装诶),就是裤子明显比小黄教官短一截:“诶怎么我这件这么短啊。”
小黄教官不愧为颜狗,满脸宠溺:“因为你腿长啊。”

小猪教官心满意足地又跑开了。

93、
小猪教官走后,小黄教官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撩开袖子给王教官看:“你看有没有黑?”
王教官看了一眼,推了推眼镜,很有学问地答道:“根据色差,我们可以得出……”
没等王教官说完小黄教官就溜走了。

王教官心里苦。

94、
从王教官那里没得到安慰,小黄教官又转阵大黄教官:“你看看,颜色都不一样了。”
大黄教官很耐心的看了,甚至还动用了手:“其实也没差多少。”
小黄教官赌气转身不理。

95、
大概是一定要证明什么,小黄教官又回去找大黄教官,摊开手心到大黄教官面前:“你看嘛,我手心那么白的。”
大黄教官这次干脆就轻轻地打了一下小黄教官的手心:“乖。”然后顺势握住了小黄教官的手。
小黄教官脸红地甩开了。

依稀听见大黄教官轻声笑到:
“大傻子。”

96、
在一系列折腾下,我们终于迎来了拔河比赛。
由于我比较胖,被选进去了。【这一点都不值得骄傲!!】

不过很好,能够跟小黄教官更加近距离接触。
望着小黄教官此时无比认真的眼神,
认真的男人真的超帅啊啊啊啊啊!

97、
首先是六进三,抽签对阵六班。
看着小黄教官和孙教官眼神之间隐约可见的杀气,转头就让我们一定要赢过对方。
往前看孙教官却是一脸蠢蠢的笑容,似乎还让队员们不要太紧张,放松点就好了。
就差干脆直接放水了。

结果果然我们轻松取胜。
这种相处模式真的太棒了!!

98、
四进二,对手是一班,另一个晋级的班级轮空。
作为全年级的唯二实验班,我们之间的竞争早就开始了,大家都咬紧了牙关,抱着必胜的信念开始了比赛。
比赛僵持了很久,对于我们来说,那是最想赢的一刻。
也不想让一直在旁边给我们指挥的小黄教官失望。

但童话里的主角总会失败那么几次,我们也一样。
终究是输了。

99、
虽然输了比赛,小黄教官也不怎么开心,但是呢,看着我们一个个沮丧的脸,还是笑着跟我们说:
“不要紧的,要记住,人生是一个过程,并不是一个结果。”

100、
好一口鸡汤。
干了!



——TBC——

8.21

后记:
其实也没啥想说的,希望大家喜欢。
心情最近不是很好,但还是想把快乐带给大家。
最后的鸡汤是发自真心而已,不是凑章节,这也算是个心结……

今天刚剪了头发,可是还有好多心事没能了结。
在这里征集一下各类军训能用上的梗,不一定会用上,但可以启发启发我。

我是鲟鱼,我们下次再见。

【提前更新,不知道下次更新什么时候】

如果你喜欢本章内容,请记得点喜欢点推荐点关注或者丢香(nao)蕉(dong)给我哟❤️


  126 7
评论(7)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