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一个不重要的公告】



*负能量预警

从30号开始,你们大概就不常会看见我了,但每个周末我还是会出现翻翻文章点点喜欢,顺便冒个泡发发新画的画。
但大概是不会常写文了。

高一了,相比其他早早就补习或者自觉完成预习的同学我肯定是比不过的,我不聪明又不肯努力,其实挺废柴的。怎么说呢,还是以前太狂妄了点,现在看来,不如人的地方太多了。所以开学自然而然就淡圈,大概在每个假期会写写文。
其实我写了很多的,都是在本子上写出来的,脑洞也还不缺,但是呢,圈里不是有更多更棒的太太们吗,小透明也就不愿多献丑了。

最近出现了蛮多更新勤快脑洞好文笔也好的新太太们,不得不说,一切都向着美好的方向发展。
真好。

但是有些娃子们啊,虽然也许你觉得很棒,但是剧本式的同人文并不好看啊,千万不要对号入座,我只是说说我看到的,没有针对人,要知道我对每一位文手都是抱着百分百的尊敬的。
不过还是希望当你文风成熟后回过头看,会有一种进步的感觉,这样很棒。因为我也是小学生文笔走到初中生文笔的,恩。

其实蛮想和别人谈谈自己的,一个终于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属于那批萌新的人。可那样可爱的画风也是我,现在负能量的画风也是我,很多时刻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精分。
我文笔其实不好,写出来的文章反响平平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了。我喜欢环境描写,喜欢营造气氛,喜欢文艺风,但很可惜,这些我都不会。
我也想像太太们一样滔滔不绝一下写出上万字,可是我却连一篇五千字都做不到。
但是废话却能滔滔不绝。

在网络世界里,我不太喜欢扯谎或者附和别人,当然正常生活里需要这些,我喜欢我喜欢的人,讨厌我讨厌的人,这个时候精分就派上了用场。

我喜欢画画,喜欢摄影,但其实都做不到太好。我也想当真正的太太,真正的触,当一个决定果断的行动派。
我就是这么喜欢用嘴头功夫,而实际上现在我的面前还摆着作业【跪】
但我会努力的。

雀雀之前说的挺对的。其实写文真的挺伤的,对于应试教育的作文来说。虽然现在从成绩来看是看不太出来的,但我有很明显地感觉到写作文从以前的随便就来一个到现在写提纲的时候总是脑子里跑偏,写出点奇怪的东西。
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感受,不必多想。

那么感谢这一路上陪伴我的读者,不管是相熟的,或者没有勾搭上的。
感谢一步一步和我变得熟络的太太们,有一种归属感和被认同感真的非常舒服,这也是我更文的一大动力。
感谢师父鸽鸽!!我以后就要拿着这个招牌到处炫耀了!!
感谢自己一直的坚持。
感谢小渤❤️因为我爱他。



你不会是第一个来看我的人,也不是最后一个离我而去的人。
——谢谢你喜欢我。
——谢谢你曾经喜欢我。
——谢谢你过去喜欢我,现在讨厌我。
——谢谢你忘了我。
——再见。

虽然我确实已做好准备说再见,但真正告别的那一天,能晚一些到来就好了,越晚越好。
毕竟,我还是很贪心。

那么,我是鲟鱼,我们下次再见。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也谢谢你,能忍受我这个话痨的叨叨叨。



  8 3
 
评论(3)
热度(8)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