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all渤】家里有个妹妹是什么感觉??(二)


*好久不见,凌晨才到家,迷迷糊糊地码完了文
*tag多,请根据小标题注意避雷
*感觉自己,又开始,飙字数了……
*以下正文



0、渤

虽然哥哥们都很好,但是有时候也让人很烦恼。

比如说他们老是为了今天谁给我换衣服而吵架。

都多大的人了,怎么就这么不懂事呢!

我自己换不就得了吗?!


1、雷

嘿嘿,爸妈把我妹的上学接送权交给我了,这都多亏我之前辛辛苦苦攒的保护费,哼哼,那些被我保护的人呐,应该庆幸自己的钱花在了这么可爱的我妹身上。

我用这点钱买了辆淑女车——纯粹是因为后座可以改造成篮子,以后还可以……恩,让小优渤抱着我。

我妹果然很乖巧,看见我英俊潇洒地骑着自行车漂移到她面前时,只说了一句话:

“好吓人哦。”

我当时心里一惊,连忙问是不是不喜欢这辆车,她摇摇头,奶声奶气地说:“我喜欢,这辆是粉色。”

那既然喜欢干嘛要说好丑,真是搞不懂女人的心思啊。

反正她现在正一个劲地求我吃冰淇凌呢,恩恩,再多叫两声“红雷哥”给我听听!

不过,柴犬吃过的东西我才不吃呢。


2、磊

我从小优渤很小的时候就给她讲故事,教她认字,教她跟别人如何相处。

不愧是我的弟子以及妹妹,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很容易地赢得了身边所有人的欢心:乐于助人、嘴巴甜、可爱、会撒娇、还会在雨天给蜗牛打伞,用树枝戳它,让它快点回家不然会被踩死……

我的小天使……果然就是天使吧!

小优渤很聪明,你教她,她肯定能学会。我现在就指望红雷别瞎教小优渤,带坏了可怎么办,这可是我妹,可不是他随便能带偏的。

我现在每天都要给小优渤扎头发,一天一个式样,一个星期不重复。不过,似乎小优渤更喜欢双马尾呢——虽然每次都回来的时候都变成东倒西歪的样子,听说是她太闹腾,头发又少,总是弄掉,还是班上的一个同学扎的。

如果是个男生,哼哼,那我要把他扼杀在摇篮里。

希望,我的小优渤能一直这么快乐下去呢。


3、迅

小优渤还是喜欢和我出门,只不过地点从菜市场变成了小商品市场。看起来她对世界非常好奇,每次去都要把新进的玩具玩个遍,才恋恋不舍地放下,然后挑根好看的头绳,一蹦一跳地跑到老板娘跟前,掏出自己的零花钱买下来。

真可爱啊,不是吗?

这样的妹妹有谁会不爱呢,就算她想要那些玩具,嘴头抱怨的我,也肯定会给她买啊。

我告诉她圣诞老人的故事,从那以后,每到圣诞节那天,她就兴奋地跳着,嘴里全是她想收到的礼物。我跟着她跑来跑去,她笑我两颗大板牙,像一只松鼠,跟着圣诞老人做吉祥物正好。

到了晚上,好不容易把她哄睡了,精疲力尽,但嘴角仍旧挂着笑。

第二天早上,她大叫着冲进我房间,趴在我床头,捧着我的脸大叫:“哥哥哥哥哥哥哥哥,你快看,这是圣诞老人送我的礼物!一只小企鹅!”

我笑着问她:“难道没有其他的礼物了吗?”我不信我那几个兄弟不会送礼物。

“因为,我最喜欢它啊!”她兴奋地搂着那个布偶,“我要叫它小布鹅!”

真可爱啊,我想,她总会有一天知道圣诞老人是假的,企鹅是我送的,但是,她还是个孩子呢。

我就是想让她知道,这个世界,是如此美好。



4、猪

每次接小优渤回家的时候,都能听见周围一群小女生尖叫的声音呢,哦吼吼吼,果然还是因为窝太帅了吧。

嘻嘻,这个时候,窝最喜欢看到小优渤回头冲她的同学们自信一笑,然后伸出手让窝牵住她。

以前幼儿园的时候还让窝抱的,现在只能牵手了,小优渤果然似长大了吗……不过窝有自信,小优渤肯定最喜欢窝啦!

某一天,她跑过来问窝:“女朋友是什么呀?”

窝把她搂进怀里,解释说:“女朋友呢,就是哥哥喜欢的人。”

“那你有没有女朋友呀?”

“有啊……”

之后她两天半没理窝。明明窝话都还没说完!窝喜欢的人,除了你还会有谁啊!

某天在家,手机突然响了,窝妹问我:“谁的电话啊?”

窝逗她:“女朋友的。”

窝刚要接,她就窜过来,一把抢过窝的手机,跑到自己房间,关门,反锁,大声冲电话里叫:“我哥哥已经有女朋友了!拜拜!”

窝在门外笑哭,后来问她为什么这么说。

她说:“电视里都是这样的,这样就能把女朋友气走……”

天哪,我的小优渤,如此天真善良可爱!你要是愿意当窝女朋友的话,那真是极好的事情!


5、兴

小优渤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缠着我要我帮她梳辫子,据说是受了某种电视剧的影响,感觉这样做很浪漫。

于是我只好从零基础开始……女孩子的头发,真的好难扎啊……

不过呢,总感觉,我帮她梳头发,她低头看她的故事书,阳光洒在我们两个人的身上,应该是一幅很美好的画面呢。

在我身边,小优渤总感觉很安静,要不是乖乖地牵着我的手,要不就是坐在她的小书桌前,晃荡着腿看书。

有时候,她也会露出小恶魔的一面呢,估计是和红雷哥学的吧,每次捉弄成功的时候,那样的笑容,让人也很想和她一起笑呢。

小优渤就是这么有感染力呢,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牵着你的心。

就这么陪着她下去吧。

岁月静好,这样就好。


6、徐峥

没错又是我,不出我所料,再加上一点幸运加成,我和小优渤一直在一个班,现在我们,马上就要上初中了。

虽然她的哥哥们还是很讨厌,但是,为了我的大业,一定要打好群众基础……

那就从看起来最傻的红雷开始吧,说不定几根串串就把他搞定了呢。

我不想让小优渤在这个年纪谈恋爱,就算我也不行!我们要看向更美好的未来!所以,恩,要排除身边的所有情敌!

是的,光明的未来正在等着我!!

小优渤,别忘了明天我们学习小组的活动哦~



——TBC——
2017.02.01
12:55



【后记】
感觉坑越挖越大了,给自己埋了好多伏笔,害怕当我以后翻出来自己都找不到……
寒假还剩十天不到,而我作业三分之一都还没做完,所以呢,下次写文,要到很久以后了吧……【望……】
写每一段的时候都有不同的心境,不知道你们能不能读出来呢,如果有的话,那真是再好不过的啦!!
最后给大家拜个晚年!今天初五,要迎财神哦!

以上



【如果你喜欢本文内容,请记得点喜欢点推荐点关注或者丢香(nao)蕉(dong)给我哟❤️】

【如果你愿意来勾搭我,不要害羞,打开私信界面,尽情地找我玩哦!】















  64 6
评论(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