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杂记】二月


不知不觉已经这个时候了啊……才记起自己的月记还没写,这已经是一种惯例了——像我这种牢骚比文多的废柴,如果不写写字,早晚得废。

这个星期有情人节,虽然我是个单身狗,但是这并不阻碍我是个现【ku】充【bi】的现实,感谢两位大佬送我的巧克力!真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对你们的爱!!

希望雀雀送的今天可以到🙏超级期待的!

我在考虑下个月要回什么礼了……可以拿文抵嘛qwq虽然我可能也没什么空写了……那就欠着吧!反正我总会去还的!

其实还有一件很悲伤的事,就是开学了……

开学了真的超级麻烦啊,我又是个住宿生,一无手机二无网络三无时间,所以,想要在周日五点以后到周六六点之前找我的人,就是妄想!!

所以说真的很麻烦啊……想要预定本子都会很麻烦……

悲痛欲绝……

而且更令人伤心的是,我入学考试,成绩一落千丈直接出前一百名了哇quuuuuuuq

不过寒假玩了那么久的手机,这个结果自然非常正常,所以我也没有多大刺激。

但是一旦意识到这是要决定分班的一小部分时候……抱有侥幸心理的我,大概是不可能留在可爱的二班当我无用的副班长了吧。

最开心的事有一件!我换同桌啦!!!效率简直飞跃!!而且心情都好了很多!

写作业写得飞快……虽然不能保证百分百正确率……但是、真的好快啊……第一节晚自习二十分钟我们两个就能把所有的作业写完……【不包括预习啦!】

然后花将近三个小时写下一天的数学作业……

应该是件好事吧,毕竟活得更开心了!

从寒假以来就疯狂迷恋谜之声,居然连小渤都不怎么上心了……只能从lof找文看……

但是谜之声真的是太好了qwq
在我心里能和小渤相平衡的人!!

那地位真是相当高呢,而且,我遇到的所有人,只有他是最特别的呀……

想要更多地了解我喜欢的人呢,也想更多地了解身边的人,只想在你们有一些糟心事时,给你们一个大大大大的hug.

I will always be here.




——FIN——
2017.02.19
00:28









  2
评论
热度(2)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