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杂记】三月

诶呀,上次没写完多久,现在就三月了
于是乎又拖到这个时候来写ˊ_>ˋ
嘛嘛,无所谓无所谓,每月一篇的计划已经达成了所以放心写杂记……

然而放了两天假而我作业在前面一天半基本没动ˊ_>ˋ
不过总得先把一件事做完再说。
于是选择了干点不是正事的正事。

翻出了去年这个时候自己写的同人文,在数学课上偷偷写的还没发表的同人文……
天哪我那个时候的风格……
恩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有空的时候就码出来吧……

星期五回了趟初中,超级开心的找老师都见了一面!
居然还发现自己的画,被展示出来了啊!超开心!哼哼,我花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你要是不展示出来,那真是天理不容啦!
虽然学弟学妹也不认识我,不过好歹我也是上一届的高材生【才不】留了那幅画,也算,是我存在的一个证明啦!

还是初中好啊,高中根本听不懂,初中自由自在,现在看来之前的所谓压力根本啥都不是。
哎呀哎呀,都快过去一年了啊,时间过去的真快。
感伤过去的我已经老了呀qwq

跟老师们都聊了会,开口第一句就是“你怎么又胖了”
哭泣,我也不想长胖的呀😭😭😭
看到去年我培优班的地方又坐上了新的一批人,恩,这一次这么早,还真是让我有点哭笑不得呢……
要是去年早点就提招考试的话,我可能坐在另一个学校,更有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班而已啦。
幸运还是不幸,这都是命。
我永远不会知道,另一个选项的背后,展现给我的,到底是什么。
如今的我,也只不过是走过无数个分岔路口后,短暂的我而已。
所以,只需要一直走下去就好啦。

星期二就月考了,我现在码字的时候高二的学长学姐们还在小高考。
最近真是考试考试考试。
不过下星期六可以去苏州春游w倒也不失为一件美事,然而我更想去苏州乐园而不是一个我没听说过的公园啊qwwwwq
月考加油加油,不能再出一百名了!
一定要跑回二考场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毫无自信……
不过尽力就好了,我也不想被骂的太惨……

好了,差不多了,我要去写作业啦!
以上。

我是鲟鱼,我们下次再见。

——Fin——
2017.3.19
10:39




  2
评论
热度(2)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