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杂记】六月



为什么我翻一圈首页,小渤的那么少???

我走错地方了还是我登错号了???

好吧,既然你们都翻墙了,我就专心沉迷迪士尼爸爸好了。

小江丰什么的,自己舔就够了❤️

【内心跪着大喊哭求徐黄!!!!我想啃徐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不喂我!我就要死啦啊啊!!!】

本月更新,大概,因为,我的,拖延症,延期了~~~

都不想写月记了,懒。

手底下实话实说吧,有六篇想写的同人,还有,我想去参加新概念作文大赛。这很重要,所以,这不是我懒癌犯了的理由……

还想好好学一学画画,想考国内最优秀的建筑学【同济!同济!】我看了一眼录取分数线,哇,406,惊啦!整个江苏只招四个人!!!
我的妈
我决定放弃了。
可能厦大也挺适合我的ˊ_>ˋ

但我想去上海啊,想更接近那个,一直激励着我的人,我憧憬的人。

哎、不想那么远了!
前方还有月考在等着我!

顺带一提,期中考试我考得跟上学期期中排名一样,现在数学还是没怎么学好,希望能快点开窍吧……

总之,我还没走,太太们却一个一个爬墙翻走,搞得人生虚无缥缈啊……

而且我严重怀疑雀雀不会更新了。
【哈!反正雀雀你也看不到!】

今天就先这样吧,我要去看动画片啦!!!

再会~



  6 1
评论(1)
热度(6)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