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其实每个关注我的人,喜欢我文章的人,我全部都会点进去看主页窥屏。

会看你关注的人,会看你喜欢的其他文章。

有时候会看见一些一连串给我点喜欢的人;

也有时候我会看见只关注我和其他一些大佬;

还有时候我会看见喜欢的文章里我圈的第一篇是我的;

更有时候会有人喜欢我的第一篇文章,我的第二第三篇文章;勾起我久远的记忆……

我特别特别感谢,每当这种时刻,我就会特别特别开心,觉得自己的努力开始有了回报。

感谢你们的阅读,你们的喜欢,你们的关注。

是你们一路让我一路走下来,一路支撑下来。

谢谢,我会努力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读者都是天使❤️

我爱你们❤️

  13 3
评论(3)
热度(13)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