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啊,既然收官了。

那就到此为止吧。

等我考上大学,考上985,我还会回来吧。

追星好累啊。

爱不够的人啊。

尽管还是很爱你,但是,我不喜欢你身边的人了。

我不会错过你的所有镜头,但我,比较适合默默地喜欢一个人吧。

热情过了,我终究还是一个重点高中的实验班的中等学生,爸妈眼中的好孩子,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我的短期目标,是考进上海,

然后可以更好地见到你,更好地喜欢你。

今天一口气看完了鸡汤小说,年纪越大就越会感伤,哭了一次两次三次。

我在未来等着你,以最好的样子等着你。

  8 1
 
评论(1)
热度(8)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