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大概是一个脑洞

※设定为老魏对着镜子说:“老夫果然是最帅的。”一边做着很骚(。。)的动作

 
 

※本来画了画,看上去很丑所以还是算了吧。。。

 
 

※all魏向,以及我最爱的魏果

※老魏是真心帅!!

 
 

—叶魏—

叶:“是挺帅的,就是老了点。”

魏:“去去去,老夫这叫成熟,现在小姑娘都喜欢这一类型的好吗?”

叶:“你这叫成熟?真是熟透了!”

魏:“老夫本来就是靠脸吃饭的人!叶不修你有什么脸说我!”

叶:“唉,是啊,哥没脸啊。不过,就你这颜值,也就哥要你了。”

魏:“滚!”

 
 

—黄魏—

黄:“魏老大你品味真不错这件衣服配上您这身材可真是尽显你的中年颓废大叔的气质啊是不是不愧是魏老大啊选的衣服就是好看我就知道你的品味是最棒的魏老大你哪天也教教我呗是不是。”

魏:“那个。。少天啊。。重点不对啊。。”

黄:“哦魏老大你知道吗蓝雨俱乐部右转直走第三个路口左转有一家专卖中老年人衣服的店我上次路过觉得那里面的衣服特别适合你下次我带你去试试啊。”

魏:“少天,我后悔当初把你带进来了。。”

 
 

—包魏—

包:“老魏你拉链没拉好诶,要我帮你吗?”

魏:“呃。。我自己来就好了。。再说,哪来的拉链啊?”

包:“哎老魏你真是不懂情调,要是你答应了我不就可以顺水推舟地扑倒你了吗,这都不知道真是太可惜了。”

魏:“包子你的思想很危险。”

 
 

—魏果—

果:“脸倒是没觉得怎么样,皮倒是挺厚的。”

魏:“老板娘要不要试试有多厚吗?”

果:“这个。。你没下限大家都知道的,不用你强调了。”

魏:“老板娘你想不想亲身体验一下没下限的程度啊?”

果:“咳。。那个我有事。。先走了,魏琛你态度放端正点啊。”

魏:“诶诶诶,老板娘,老夫可不会这么轻易地放过你的,好歹给个精神损失费啊。”

果:////“多大的人了还这么老不正经,呐【在脸上亲了一口】这样总行了吧,真是。”

魏:【摸脸坏笑】“老板娘,作为回报,老夫会让你体验一下的。”

 
 

※对不起这是我的私心。。

※暂时就这么多吧,下次写写韩魏喻魏方魏什么的,求关注啊QWQ

 

  64 1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