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杂记】十二月

说是杂记,其实也就是自己的一些感情宣泄吧。

转眼已是十二月,又要月考,又是心慌。

时间依旧过得太快,而我依旧站在原地。

圈里的各位翻墙的翻墙,忙着学习的忙着学习【比如我】,一路数下来者,不过那几位。

写的不多,想的却挺多的。
思来想去,还是悟出了一点道理。
不在乎一鸣惊人,毕竟那是日积月累出来的;不介意默默无闻,毕竟那也是自己没那实力。

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

我仍旧对名誉金钱有着病态般地渴望,有时也突然发现,有些东西不要也罢。
我只要一件,

存在感。

我的存在,不是我自己可以笃定的,而是需要外界,来肯定我这个可怜的自卑者。
我之所以写下这些文字,几乎赤裸裸地把自己剖开——只是不见血,我也没有自残倾向。我也明白了,不是单纯地发泄自己,而是我想要更多的人来了解我,回应我,认可我。

这至少可以证明我的存在,再其次是热度评论,那是进一步的肯定。

我有病,而且病得不轻,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这样。

我向来喜欢那些华丽的词藻,可是一到我的笔下,这些文字全部都变成了最最普通不过的大白话。

而我同样也深爱着这些文字,这些简单的汉字,一笔一画,全是无数人的情感的凝聚。
而我所想要做到的,就是用这些文字,来表达自己。

有时候觉得自己如今正常的文风,实在是和一些大家有几分相似,但还是那句话,慢慢来。

路也许很窄,但总是会有。
路也许很长,但总会到头。

哎,时间也不多了,我只愿等待着一切忧愁过去的时候,希望我还能挺过去吧。

毕竟还有我爱着的人。

就算爱着我的人只有父母,那也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就算看我文章的就那几人,那也是我写下去的机缘。
就算需要我的就只剩自己,那也是我存活下的动力。
就算我爱的人从不属于我,那也是我所期盼的明天。


“人世间,酸甜苦辣,若长良川。”


以上。
来自一个充满青春忧愁的少女。



2016.12.4



  5 14
评论(14)
热度(5)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