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春节快乐】

祝各位小伙伴们,鸡年大吉吧!

在新的一年里,还要再多请多多关照!!

请务必监督我写文,上进,写作业!!
因为我真的最近越来越颓废了……

我爱你们!
感谢我能在这一段时间里,遇见你们,遇见这么棒的你们。
也许我不太有名,也许我不太重要,但我在lof写文的这一段时间,我会永远记住,写文的快乐,和你们相处的快乐。

我爱可爱的你们。
我爱最最最可爱的小渤。
我爱,正在读这篇文章的你。


谢谢你们,感谢之情无以言表,就像我对于文字的热爱一样。

谢谢。

新年快乐。
鸡年大吉吧!!逢凶化吉吧!

  2 3
 
评论(3)
热度(2)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