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杂记】一月

首先祝各位新年快乐🎉🎊
新年新气象!2017年的第一天就要活力满满哦!


感谢2016年里所有遇见的太太们,还有一直看我文章的小可爱们!!我爱你们!

下个星期就期考了,占分班成绩比例还挺大的……
哎,谁让我在一个小县城里呆着呢!继续努力!!

考完试就可以放假啦!放假就可以回桂林过年了!回桂林就可以看见外婆啦!看见外婆也就过年啦!过年啦也就是更崭新的一个开始啦!

一年的开头首先要有宏大的志向,先把想开的坑开起来吧w

①all渤段子的坑,到小优渤出嫁就好

②雷渤,预定是军阀雷和闺秀小优渤,背景为民国上海

③冷落很久的罗渤【小猪你在跨年晚会上说!了!什!么!】

④答应浔宝很久很久的小渤水仙,针胖【第一次写,写出来之后也不许嫌弃!

⑤双黄的文艺范还是要有的,可能是《第二首诗》,选的那首诗也定好了,就等我什么时候心血来潮吧w



嗨,目前明确有想法的也就这些了,现在来聊聊那些我深爱着,如今却已经冷下去了的cp吧……




①徐黄老夫老妻的黏糊,想写日常,也想写徐高,但是嘛,我那么喜欢的太太们都没有写出我心目中那个神经质的高博,唯独徐黄群里的文档,那里面的徐高!完完全全符合我的想象!可惜太太们都去哪里了啊qwq
因为如此遥不可及,所以我选择放弃……

这是最最最甜的cp!访谈里发的糖简直了!铜矿时的糖简直了!根本无法舍弃好嘛!
这对狗男男就算不发糖,割自己油腻腻的大腿肉也要一个痛快!

②胡胖(坤渤)
寻龙诀都一年多了,我还是没能忘记那个夜晚,在热爱上小渤后看到他的第一部电影。胖子也是我原著里最喜欢的。想起去年此时lofter的tag下,大家都那么活跃,也算是我刚入坑不久,群里面大家也很活跃。
没有想到,如今却是连一句“新年快乐都没有。”

落寞,但也是情理之中。
但愿能出第二部吧……有时间,再读一遍原著好了。


③雨渤
别提了,我作为夏雨的小迷妹也很久了,他长得好帅啊【口水】而且身材还那么好,小渤怎么可能忍得住呢!
两个人都是青岛的,还是一个初中的,多么有缘分啊。

没有粮没关系,我可以靠着浔宝拍的照片活下去……


差不多也就这些了吧,肯定还会有其他计划的,有两个假期呢,我们还可以一起度过很久很久。

昨天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了非常愉快的夜晚,虽然我感冒,嗓子不好,但总体来说寂寞和快乐并存吧。
看到了我过去两篇原创同人文的四位主角,说来挺唏嘘的,四个人里面,一个初三转学去了苏州,依旧那么受人欢迎;一个初三生病住了院,现在复读一年,按照现在的成绩,拿到学区生名额是没有问题的;一个去了我本来要去的学校的普通班,甚至还有了女朋友;还有一个压线去了现在我的学校的最后一个班,他还是热爱着打篮球。

就像我没想到我会爱小渤这么久一样,没想到我上了实验班一样,他们原本形影不离,如今却天各一方。

他们的剧本不是我所书写的,和我笔下的有相似处,也有不一样处。这是他们的人生,从来不属于我。

这也是写同人文令我迷惘的地方。

一年太快太快,这是我来昆山的第四年了。
一年又太慢太慢,慢到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

人是会变的,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那就这样吧,再给您拜个早年:
祝您新年快乐,鸡年大吉吧!



以上。
2017.01.01
16:34




  6
评论
热度(6)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