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果然如我所料吃完cp就变毒唯……


只怕是忘不了那长衫飘飘,朝着我露出那般灿烂的笑容的世子。

肝肠寸断,忍辱负重,卧薪尝胆,绝地反击。

却为一个人放弃了唾手可得的复仇。


倘若我能护你一世笑容,长安算什么,大魏算什么。

倘若我能牵过你的手,给你一个拥抱。


可惜,我只能看着编剧写成这样,我只能看你眼角的落寞,我只能透过屏幕,哭了一集。

我什么也做不到啊,只能偷偷地喜欢着你,看着你,这样坚定地走下去。


我们燕北的王,

我的王。


愿你驰骋一生,称霸天下。

也不再孤独一人了。



  11 2
评论(2)
热度(11)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