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all渤】震惊!教官当众虐狗究竟是为何!(21—40)

*更新啦!顺便祝🐷生日快乐,纯属偷懒w
*和真人完全无关,权属脑洞
*希望大家喜欢,就酱

*以下正文

21、
说被喂了好几口狗粮呢,罪魁祸首还是那帮教官!
下面就举几个栗子🌰

22、
首先当仁不让的就是一直晃悠漂浮不定的徐教官,手里拿着个照相机(还是佳能的)到处拍。
但是非常奇怪,无论教官把我们带到哪里,徐教官总是无所不在地给我们班拍照。
果然徐教官还是更喜欢我们班。

等等,我用眼角扫了扫徐教官拍照的角度,这不还是在拍小黄教官嘛!!!

偏心!!

23、
其实徐教官还特别喜欢坐在树荫底下看小黄教官训我们,完全就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啊!
然后还有事没事搭两句话:
“你看看你们把你们黄教官气得什么样了都,头都大了两圈。”

果不其然迎接徐教官的是一脚踹。
听那个声音,小黄教官根本没留情啊。

可为什么徐教官你一脸享受呢?!

24、
嘤嘤嘤徐教官不爱我们了,被踹了以后还帮小黄教官训我们,累感不爱qwq
“瞧你们这帮小兔崽子,你们有没有想过小渤……啊不,你们黄教官在太阳底下给你们训练有多辛苦!”转头看着小黄教官,声音放低,“小渤你也别跟这帮孩子生气,乖,消消气啊。”

我觉得在听见“乖”的那一刹那,世界静止了。

徐教官你这音量足以让我们全班都听得见啊!!
你到底是在训我们还是在哄小黄教官!
还有小渤这个称呼也太亲昵了吧!

救命啊,有人当众虐狗了!!!请给单身狗一条出路!!!

25、
然后呢就是一班的大黄教官,是一个很严肃的人,发起火来超级凶的,曾经就把女同学骂哭过。
可是为什么我们每次看到他经过我们班的时候都是笑眯眯的,还朝着小黄教官眨眼。明明他们两个什么话都没说,小黄教官就点点头,随即大黄教官就一脸满意的走了。

那表情那神色,简直就是一只老狐狸啊!!
你们到底在用眼神交流什么,这种私密频道是怎么做到的!这默契程度!
不要管我,我要背叛徐教官的照片了!

啊,我就想知道他们聊了些什么。

26、
中午打饭的时候,由于刚好对着教官吃饭的两桌,离得还近,我就死命地盯着小黄教官的一举一动。
发现我们教官真的就是个小可爱啊嘤嘤嘤。

27、
小可爱可能是饿着了,一到位置上就打好了饭。
然后小可爱四顾看了看,估计是因为其他教官都还没去打饭,有点心虚不敢先吃,就起身把碗都收起来去打饭。
王教官看见了就跟着过去了,小可爱可能没看见【光顾着想早点吃饭了】,然后王教官想帮忙一起把饭端回去,小可爱当时也打算拿过碗,结果两个人的手就贴在一起了!

贴在一起了!
而且还没有第一时间分开,虽然小可爱明显被吓到了,但看见是王教官就松了口气,反而冲着王教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这满满的信任感啊!

28、
哦还忘了说为什么小黄教官是小可爱了。

主要就是因为吃饭的时候,太tm可爱了好嘛!
像仓鼠一样,腮帮子鼓鼓的,上下咀嚼的样子让人超有食欲啊!还有一颗饭粒挂在嘴边上,然而本人看起来浑然不知。
结果就被坐在旁边的小猪教官伸手无比自然地擦掉了那颗米饭!
然后放自己嘴里吃掉了!
吃掉了!

你坐旁边为什么可以看到那颗饭粒啊!莫不是一直盯着小黄教官看吗?!【哦我自己不也是吗……】
而且摘掉饭粒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吃掉啊!

然而小黄教官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反应,就是耳朵有点红。

29、
小黄教官其实吃饭挺慢的,基本上不是倒数第一就是倒数第二,吃完了就愉快的地和另外一名倒数的一起有说有笑地离开了。
看起来如此正常的事情,为什么我又看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呢……

30、
这么说吧,第一天中餐是张教官陪着离开的。
晚餐是小猪教官。
然后顺次排下去,到头了再循环。

这团宠的待遇啊!!

31、
可我们只军训五天,一共是13顿饭,难免会分赃不均,这万一起矛盾了怎么办?

第二天的时候我一直在为此纠结。

32、
结果答案非常简单。
孙教官给我们充分演绎了什么叫军事素养。

抢。
没错就是抢啊!最后一天早上他干脆就用眼神把王迅教官吓跑了,然后理所应当的陪小黄教官回去。

多好的典范啊!
当然下场也非常明显,最后一天没有训练,但我们整个上午都没看见孙教官。

据说是被罚扫厕所了。

33、
下午由于太热了,怕我们中暑,教官很贴心地给我们安排了讲座。【我睡着了】

可是为什么全程都没有看见我们教官呢?!
倒是徐教官也不见了。

最后还是大黄教官把我们班领走的。
你们到底背着我们在做什么!!

34、
那天下午训练的时候学了跑步,学完了小黄教官就看了几眼别班的训练情况,发现就我们班已经结束了。
小黄教官估计也不好意思让我们再练,挠挠头,就让我们到树荫底下坐着了。
然后让我们班一个男生去买水,还是挺贵的功能饮料,一共七瓶。

当我们天真的以为是发给我们的奖赏时,小黄教官接过去然后就分给了其他教官!!

35、
我看当时那些教官看见小黄教官给他们送水的时候都很惊喜,然后发现别的教官都有,一脸惆怅。

你们在吃什么醋啊!!

36、
徐教官当时不在,小黄教官就自言自语:
“等会给那个臭光头带回去吧。”

臭光头是什么称呼!!
小夫妻在闹别扭吗?!

37、
我发现小黄教官特别喜欢吃东西。
吃饭哨还没吹,他就第一个把我们领过去,还是跑过去的。
可能是看一班刚刚训练的挺好的,小黄教官目不斜视,嘴里还说:“给我打起点精神!别输给了一班!”
我看了一眼一班的大黄教官,满眼温柔啊!!

我总算看出了,小黄教官你就是个死傲娇啊!

38、
大黄教官满眼宠溺地看着小黄教官带着我们跑到了食堂门口,然后让一班也跟着走了过去。

直觉告诉我,接下来就是一场好戏。

39、
等一班全部过来后,我们才老远地听见吃饭哨声响。

大黄教官扭头看着小黄教官:“吃饭哨之前都没响呢,你就带着走过来了,还把我们班带坏了。”
小黄教官一脸傲娇:“谁说的,你们班是走过来的,我们班是跑过来的,不一样。”

偶然之间发现了小黄教官的吐槽性质啊!!
还有你们两个忽视命令直接跑过来还有理了?!

40、
其实这狗粮还挺好吃的,对不对?

完了我已经没救了。

——TBC——
2016.7.30

后记:让我话唠一下……
实在是非常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支持,其实我写这个系列有点赌气的存在,毕竟之前的写的文热度并不如我意,所以给自己立了个热度的目标,达不到不更文。不过已经达到了,非常开心!!
粉丝在我写完这部分的时候是98,离今年目标不远了啊!实在是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到100fo说不定会点文,啊,只是说不定哟w不要对我期望值太高~
哦还有你们有没有发现今天更的字数变多了……本来只想更十条的,但为了自己的良心所以我还是更了二十条。
快夸我!!!

好了到这就结束吧不然也没人愿意看~
我是鲟鱼,我们下次再见w

【比哈特】

另:再次祝小猪生日快乐!!

  190 13
评论(13)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