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杂记】九月


照例,每月开头的废话
我爱废话


开学啦,今日刚刚结束开学考试,
怎是一个惨字了得。
我到底是怎么混到高中的!!!


本月没啥计划,好像也没什么事。
教官的坑我会填上的……
但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真的就差一章!!
而我偏偏就是懒得动笔……


哦想起来啦,今天也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鸽鸽爸爸生日呀❤️
我要好好孝敬鸽鸽师父❤️


恩,在心底里孝敬就好了!


想当初初三的时候,在圈里问中考应该怎么准备。
结果一条建议都没用上……
现在高一了,我就想问九门功课应该怎么安排……
真的好累啊……
还尼玛在实验班压力大得不得了……


我就应该去个普通班然后安度一生的qwq
造化弄人啊造化弄人


感觉自己蠢到爆炸qwq


还好有小渤在我身旁……
全班大概都已经知道我喜欢小渤了……
今天最让我高兴的是我妈居然会唱《这就是命》了,东方风云榜真是个好东西……


今天又翻了之前写的文章,按从后往前的顺序翻下来,还是很喜欢自己写的文章,毕竟亲生的……
不知道自己的文风变化如何,我对于文风这点感觉不是很灵敏。

还是想多练练文艺风的文笔……
难啊……


另外,我还是更喜欢小鱼这个称呼。

太太什么的果然离我还是太遥远了呀~

小鱼听着多亲切呀


就这样吧,希望本月顺利度过……
期待十月的运动会【跟我没关系】



  3 1
 
评论(1)
热度(3)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