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来点文!!!

徐黄到底是有,多冷啊……

花了点时间,

把tag又看完了。

居然找到漏了的,开心w


只要不拉郎,不开车, 随便点文。

我知道你们这么好是不会要be的,

现实向我比较拿手。

如果你给我个命题作文,我会更拿手

当然这个题目要起的好才行


反正我肯定是会写的,就是速度-0-

没有保证~


拿手就是说我可能会写的更快点,不拿手的,我就,会偷懒-0-



我先补会儿作业,此文章长期有效。



  6 13
评论(13)
热度(6)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