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条小鲟鱼

【都是废话】
渴望关注的孤独患者
有点浪漫主义的工科生
养了一只不听话的臭弟弟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万分感谢。
在下只是个俗人,嫉妒心有,懒惰心也有。

世间是挺无趣,来来往往,岌岌无名。
此生最大梦想就是摒弃世俗杂念,无欲无求。

欢迎扩列,欢迎私聊,欢迎你短暂一生中的匆然一瞥。

 

【持续更新】墙头

之前的开头太蠢了,想不出新的,所以就,如果你对我感兴趣,可以往下看下去~

喜欢的纸片男人:魏琛(全职高手)、红A(fate)、庄周(王者荣耀)、伍六七(刺客五六七)、小酒窝(灵能百分百)、乌有、水月、流明(明日方舟)、王耀(aph)、陆沉(光与夜之恋)、罗夏(绘旅人)、莫弈(未定事件簿)、原神里所有成男+阿贝多

内娱单推人:胡烨韬(老婆太美了老婆)

事业粉:黄渤

主播:谜之声、老鹅、Ike

喜欢的女孩子:三笠(进巨)、御坂美琴(超炮)、远坂凛(FATE)、能天使(明日方舟)、荧(原神)、所有的女性



游戏:

已退手游,但爱过:王者荣耀(一年玩一次)、FGO(一年领一次邮箱)、开心消消乐(?)、摩尔庄园、最强蜗牛、江南百景图、光遇、哈利波特

现在日常玩的手游:绘旅人、未定事件簿、光与夜之恋(我爱乙游)、明日方舟、原神(马上五十七了能打通深渊下一步努力打满星)、云图计划、一念逍遥、深空之眼


其他端游戏;UT、雀魂、musedash、云顶之弈、MC等,主机游戏也略有涉及,但是我太菜了。只玩过马里奥、舞动全开、塞尔达及动森。



漫画:最近没有在看的,之前的也忘了差不多了,每天最多看看哔咔,嗯,所以先空着,有好看的女性向本子可以推荐给我


小说:我是土狗,我好爱看言情,我一年看了近一百本言情了都,最近唯一在追的连载《穿进赛博游戏里——》,呃,名字太长记不住了,这是我心目中的top3,看后期发展,可能会更牛。一般推书我都在微博发,不过很少合我心意的就是了。

现在不看原耽,p大除外。


近期追(补)番:

没有,没空看,但是在重温极限挑战和咱们穿越吧。


墙头偏好:长得好看的人、声音好听的人【比如说方小明、诹少、图大啊之类的大叔音】


主吃cp:
BG:弓凛、利笠、魏果、枪凛、all荧
BL:all渤、all魏、酒鱼、药鱼、all耀、酒窝灵、烨斯莫拉!(szdszdszd)

受乙女游戏和我的土狗属性影响,我现在已经唯爱bg了😢,不会再怎么对耽美感兴趣了


以前黄渤圈写文出道,全职圈也写过一两篇,现在也是随便写写,有人看最好,没人看也要学会让自己开心。

特别喜欢删帖,因为不开心。
要是这篇文有编辑历史查看就好了,改过十来版了基本半年更新一次,不过当时搞这个置顶就是因为想要这个实时更新覆盖原来的痕迹的感觉吧,也挺好的,过去的都融在这越加越多的字里行间了。


小渤只关注作品了,不过徐黄发糖了我立刻托马斯回旋滚回原配。
妈的,太甜了。




大三在读生,风景园林专业,以后练好了会上传一些相关作品。准备考研中,比较忙,凌晨在

qq1418727341,想扩列的随意,我很欢迎www

不过基本都没啥人跟我聊天所以我可能不太懂规矩……

不是个会混圈的人,不喜欢主动融入别人已经建立的圈子。

谢谢你的关注,鄙人不胜感激



☀️lof请随意,能评论更好!!

更新于2022.6.3

  11 8
 
评论(8)
热度(11)

© 有一条小鲟鱼 | Powered by LOFTER